走进企业 | 2022金融科技系列活动--走进东软顺利举办

9月20日,中关村金融科技企业发展联盟、中关村互联网金融研究院联合举办“2022中关村金融科技系列活动”--走进金融科技企业交流座谈会。会员单位北京数牍科技有限公司、慧安金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东方微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亚信科技(中国)有限公司、达而观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澜舟科技有限公司、厦门绩牛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等走进东软集团(北京)有限公司,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华北大区总经理王立民、金融科技部部长俞淼等接待。

 

交流之初,刘勇秘书长对参加此次活动的会员单位介绍了“走进金融科技企业系列活动”的重要性和意义,他指出联盟举办走进金融科技企业系列交流活动,可以发挥好联盟“桥梁”作用,加强新老会员企业的互动,推动金融科技企业与金融机构、企业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和服务支撑,在金融机构场景应用方面促进企业间的交流合作共赢,强强联手,共同发展。

 

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华北大区总经理王立民对参会代表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东软集团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核心竞争力、未来规划等。东软以高新技术研发与服务能力为核心,通过技术服务过程与方法的不断迭代、高级人才储备、运营管理升级等服务,实现客户满意度的持续提升,现已成为华北地区优秀的IT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者。金融事业部唐中兴介绍了东软在金融领域的服务模式、合作伙伴及优秀案例。

 

企业代表发言环节,数牍科技、慧安金科、东方微银、亚信科技、达观数据、澜舟科技、绩牛信息等参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的核心技术和产品,同时提出协同合作的契机,全面服务金融机构在应用场景方面的技术需求,为金融科技安全、业务拓展、风险控制、业务运营等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此次走进系列活动以联盟会员单位为主。会场气氛热烈,后续联盟将继续推动金融科技企业走进活动,搭建好会员单位间的交流合作平台。

东软简介

东软集团(北京)有限公司承载集团以软件技术为核心,通过软件与服务的结合,软件与制造的结合,技术与行业管理能力的结合,为客户提供企业级IT咨询、软件开发、系统集成、跨行业整体解决方案和产品工程解决方案以及相关软件产品、平台及服务。公司拥有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等级证书(CS3)、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证书、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证书、17项软件产品登记证书等并取得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软件行业服务创新示范企业称号。

2022中关村金融科技系列活动

“中关村金融科技系列活动”是由中关村金融科技产业发展联盟、中关村互联网金融研究院、中国互联网金融三十人论坛于2021年发起的金融科技行业交流活动。活动由金融安全峰会、金融科技大赛、金融科技项目对接活动、展览展示、金融科技专题研讨会、金融科技论坛、金融科技行业培训等活动组成,旨在吸引和汇集来自国内外各地行业专家学者、创业者、投资者聚集中关村,为金融科技行业搭建一个优质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对接交流平台,积极打造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金融科技国际交流活动。

 

 

END

 
 
 
 
 
 
 
 
 

重要资讯回顾

 
 
 
 
 
 
 
 

• 中关村金融科技产业发展联盟专家委员会成立

• 2022中关村金融科技系列活动--金融科技“10+10”银企对接活动成功举办

• 2022“光大杯”第六届中关村“番钛客”金融科技国际创新大赛金融安全专场排名揭晓!

• 专家观点 | 周延礼:数字技术在降低金融机构的运营成本、提高风险管控能力方面有很大的潜力

• 专家观点 | 王汝芳:金融科技的发展呈现向全景化、生态化和优良化发展态势

• 专家观点 | 王忠民:数字向善的三种内生姿态

• 专家观点 | 陈志明:中信银行金融科技创新实践

 

 
 
 

 

 

 

 

     关于我们

 

 

 

首页标题    联盟动态    走进企业 | 2022金融科技系列活动--走进东软顺利举办
浏览量:0